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巴西铝展:巴西是世界第三大铝土矿蕴藏地

巴西铝展:巴西是世界第三大铝土矿蕴藏地

28308 来源:去展网 2017-05-18 11:43:14

一年一届的巴西铝展将于2018年4月6-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西圣保罗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巴西圣保罗移民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人次左右,展商数量200家。

巴西铝业协会(ABAL)是巴西最具影响力的铝业组织, 拥有超过36年的市场经验。该协会拥有68家成员公司,其中包括巴西的所有原生铝生产及铝加工企业;其巴西国际铝业系列展(EXPO ALUMINIO)创始于1999年,是高度专业的铝业贸易、科技会议及展览会。 作为世界第三大铝土矿蕴藏地、第六大原生铝生产地,巴西在世界铝业市场占据着重要份额。


巴西铝展:巴西是世界第三大铝土矿蕴藏地


本届巴西铝展的展出范围将包括构造与型材系统、门窗成品及成品、生产用辅料、建筑及工元件、机械及设备和工具、门窗服务、铝材及相关配件等各个方面。2014年展会共展出面积12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170家,45%的国际参展商,有超过12000名与会观众。随着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整个拉丁美洲的上升,2016年将会有更多的买家至此商务洽谈。

继在德国、上海及芝加哥成功开办ALUMINIUM系列国际铝展之后,励展博览集团又将与巴西铝业协会(ABAL)首次合作在巴西国际铝展(EXPO ALUMINIO BRAZIL)期间(2007年5月22-24日)组织“ALUMINIUM国际展团(ALUMINIUM International Pavilion)”。 








展会推荐:印度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