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台湾连锁加盟展加深了展商与客商之间的情谊

台湾连锁加盟展加深了展商与客商之间的情谊

22236 来源:去展网 2017-05-18 11:41:23
2023中国台湾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3-09-14 ~ 2023-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台湾连锁加盟展将于6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其展出场地位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台湾产业结构90%以上由中小企业企业组成,连锁加盟产业亦不例外。由于产品与业态的创新不断,以及旺盛的创业家精神,于是在台湾有超过一千个连锁品牌,密度高居世界第一。台湾连锁加盟展自1995年成立以来,除了不断以服务会员,促进业者交流与共同成长为使命外,更秉持着协会成立宗旨:促使加盟业者经验交流、吸收新知,并结合专家及政府力量,以促进连锁加盟事业之健全发展为努力目标。冀透过协会力量,为所有会员公司及正当发展连锁加盟体制的业者,提供最完整的经营辅导机制,使连锁加盟产业能够肩负起提昇台湾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的任务。


台湾连锁加盟展加深了展商与客商之间的情谊


台湾连锁加盟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分布在超市和餐饮、娱乐,书店,文具店、高保真音响设备,摄影电脑,办公用品、礼品,玩具、花园工具、打折店,旧货店,美容等不同领域。本会是台湾地区,最专业、规模最大的连锁加盟产业公协会,目前已有300家会员企业,涵盖超过180个业种、3万多家店舖数、与20万名以上的从业人员,年产值逾新台币6千亿元,对台湾地区经济的提昇与就业机会的提供具有重大贡献。

「世纪之龙」不但成为台湾连锁加盟展规模最大的联谊团体,更被证明是一种有效的合作与成长机制,于是本会陆续在中成立了「世纪菁鹰」、台南地区成立了「世纪凤凰」及大高雄地区的「世纪雄狮」等区域性的联谊会,不但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情谊,更提供了彼此间交流学习的机会。







展会推荐:广州连锁加盟展 上海连锁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