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新加坡轮胎展:为贸易伙伴创造更大价值的理想平台

新加坡轮胎展:为贸易伙伴创造更大价值的理想平台

26405 来源:去展网 2017-05-18 11:37:53
2025新加坡轮胎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新加坡轮胎展将于2019年3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肯特郡ECI国际有限公司,展馆位于新加坡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逾万人次,展商数量近300家。

东南亚是世界天然橡胶的第一大产地,全球70%的橡胶产自这里。国际各大轮胎制造商、贸易商都十分重视东南亚市场。新加坡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拥有众多全球500强企业的亚洲总部或办事处,买家资源优质、丰富。 同时,作为印度洋和太平洋区域重要的转口贸易中心,新加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全球贸易交流提供了便利。目前,新加坡已同世界上11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贸易对象遍及世界各地。东南亚地区轮胎产业的集群优势和新加坡自身的特质,使新加坡轮胎展具备了强劲的地区辐射能力和全球化的广阔视野。


新加坡轮胎展:为贸易伙伴创造更大价值的理想平台


新加坡轮胎展的展出内容主要涉及轮胎、各种轮毂、内胎、OTR轮胎、气门嘴、轮胎制造原料、拆胎机、扒胎机、补胎机、充气泵、轮胎扳手; 胎面翻新、轮胎回收处理科技、轮胎生产技术和设计等领域。往届展会上,中国参展企业近70家,囊括了轮胎、轮毂、化工原料、维修处理、检测机械等各种产品,占据了半壁江山,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的轮胎橡胶行业稳稳处于亚洲的领头地位。

新加坡轮胎展是一个覆盖了轮胎行业所有相关产品的专业轮胎展会,并且在东南亚乃至世界具有非常广泛的影响力。全球汽车市场成为当下轮胎产业增长的关键驱动力,所以2019年展会将打造为贸易跳板,把人才、技术、理念汇聚一堂,为贸易伙伴和顾客创造更大价值的理想平台。 








展会推荐:印度轮胎展   越南轮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