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利比亚综合展:物美价廉的中国商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利比亚综合展:物美价廉的中国商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18947 来源:去展网 2017-05-17 16:58:22

一年一届的利比亚综合展将于明年4月份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利比亚政府,展出场地位于黎波里会展中心。4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往参加。

利比亚全国领土面积为176万平方公里,全国人口600多万。利比亚北濒地中海,海岸线长1900余公里。现有9个港口,重要港口有的黎波里、班加西、米苏腊塔、卜雷加、德尔纳、托卜鲁克等。港口年吞吐能力为950万吨,为利比亚的进出口货物的运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利比亚的经济结构极为不平衡,95%以上的出口收入来自石油,经济发展所需用品基本靠进口。长期以来受到联合国制裁,处于物资奇缺的状态我国对利比亚出口贸易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越来越多物美价廉的中国商品进入利比亚,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1495011407451644.jpg


利比亚综合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包括五金工具、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粮食加工机械及设备、汽车及汽车零附件、电子产品及电子元器件、医疗器械、健身器材、医疗保健品、农副产品等各个领域该展作为利比亚规模最大,国际影响最为久远的工业、农业、商业展览盛会,平均每年都有来自大约30个国家的2000多家公司和团体参加。

随着近年利比亚的经济发展,利对油气提炼设备、医疗器械、电信和通讯产品、纺织机械、农业机械、建材、轻纺及消费产品、小型加工机械、电动机和发动机等产品需求大大增加。从而使我国机电产品、机械和运输设备的产品对利出口出现较快的增长势头。可见中利两国经贸发展具有广阔空间。








展会推荐:法国综合展   瑞士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