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斯里兰卡纺织展为纺织工业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

斯里兰卡纺织展为纺织工业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

17407 来源:去展网 2017-05-17 15:28:29

一年一届的斯里兰卡纺织展将于明年3月10-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MS,展馆位于斯里兰卡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斯里兰卡无纺织原材料资源70%的原辅料依靠进口。特别是面料生产能力不足,绝大多数面料依靠进口。现年面料需求为8亿米左右,国内生产能力不到10%。目前年面料进口12亿美元,辅料进口1亿美元。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协会已决定,将在上海设立专门机构,帮助该国进口商与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生产出口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扩大进口数量。 以往斯纺织服装制造业所用机械大多来自日本。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纺织服装机械发展迅速,将成为印度、孟加拉、越南及斯里兰卡等国纺织服装机械的主要供应者。


1495005810963938.jpg


斯里兰卡纺织展的赠品范围主要包括面料、纱线、纤维、辅料、纺纱、机织、针织、印染、缝制、整烫设备以及设计及生产系统等。上届展会共有400多家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土耳其、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及中东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参加。

随着在纺织和服装工业的全球性重大变化中,我们已经目睹了制造业的活力变化,迫切地意识到所面临的有竞争的全球性市场挑战。斯里兰卡纺织展拥有世界领先的先进和创新的尖端机械及设备,提供了一个在深入分析的概念:增加价值,以提高质量、设计及功能,持续激烈的全球压力,也为服装和纺织工业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让买家及参展商有机会获得一瞥新时代。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印尼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