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开拓东南亚泵阀市场的最佳窗口——泰国泵阀展

开拓东南亚泵阀市场的最佳窗口——泰国泵阀展

2529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7 15:28:33
2024泰国曼谷泵阀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泵阀展将于6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展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拥有6000万人口的泰国,是东南亚地区国内生产总值最高的国家。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业已成熟的国内工业领域及公共事业市场,也是泰国独具吸引力的地方。此外,泰国作为水、能源、环保在东南亚地区的最佳门户,也为行业新晋公司的参与增添了附加值。曼谷拥有高质量的展馆设施和服务,并为游客提供品种繁多的旅游选择,包括豪华酒店、餐馆以及市区周围车程几小时的周末度假场所。


1495006001351527.jpg


本届泰国泵阀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分布在闸阀、真空阀、回转阀、安全阀、电磁阀、蒸汽阀、疏水阀、控制阀、水泵、化工泵、真空泵、液体泵、计量泵、压力泵消防泵、气动泵等领域。上届展会有分别来自印度,日本,新加坡,越南、中国,英国,美国,荷兰,瑞典,瑞士,丹麦,英国,芬兰,法国,德国,奥地利,以色列,意大利,土耳其,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代表团专业观众参观。

泰国泵阀展的买家行业涵盖食品及农业、石化、建筑、环保、工程、电子电气、钢铁机械制造、制冷工业、塑料工业、自动化等等。近年来,中国泵阀产品的质量不断提升,对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非常大 ,亚洲泵阀展也是中国商人开拓东南亚及国际市场的最佳窗口。同时,东南亚工业市场潜力的不断体现,泵阀产品需求量继续上升,越来越多的买家希望与广大质优价廉的厂商进行面对面的洽谈。









展会推荐:南非泵阀展   越南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