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台湾通讯展促进东南亚国家之间通讯产业技术交流​

台湾通讯展促进东南亚国家之间通讯产业技术交流​

24062 来源:去展网 2017-05-17 15:28:33

一年一届的台湾通讯展将于10月7日-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台北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为期5天的盛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8万多人次,展商数量200余家。

台湾通讯展堪称国内最专业的通讯展,展出项目包括通讯设备、零组件、软体应用、服务营运及检测验证等,将规画以上、中、下游完整呈现台湾通讯产业链,同时将以当前最热门的WiMAX、光纤等为主题设计专馆展示,以期突显台湾通讯产业製造研发实力。基于对主办单位多年来办展的专业与能力的肯定与信任,许多知名大厂纷纷报名参展,例如台湾安捷伦、台湾罗德史瓦兹、摩托罗拉、台扬、环隆电气、中华电信及合勤等。 


1495006062363136.jpg


本届台湾通讯展的展出内容主要有通讯设备,无线通讯暨网际网路,通讯相关零组件,Wimax相关产品,测试与检测验证,网路安全,网路管理,通讯软体以及通讯服务等。同期,在南港展馆有「台北国际电子展」(原台北国际秋季电子展)及台湾国际RFID展,三展预估有厂商1600家,使用2500个摊位,盛况可期。 

台湾通讯展的主题产业为WiMAX,预计讨论的主题包括WiMAX监理与产业政策、全球WiMAX产业趋势、WiMAX全球网路布建现况及数位汇流与服务等,拟邀请国内外知名系统业者、资通讯产业研究机构、通讯产业公协会代表、企业领袖等驻台人员共同参与,期望能透过本项论坛,促进东南亚国家之通讯产业技术与市场资讯之交流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通讯展 印度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