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印度轮胎展将在“南亚底特律”金奈举办

印度轮胎展将在“南亚底特律”金奈举办

33335 来源:去展网 2017-05-17 12:00:26
2019印度金奈轮胎展览会

2019-09-26 ~ 2019-09-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印度轮胎展将于7月9日-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度橡胶协会,展馆位于印度金奈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近万人次,展商数量300家。


1494993606369741.jpg


印度轮胎展将会在有着“南亚的底特律”美誉的金奈举行,此展会是第三次举办。该展组委会——ECI国际集团,是全球轮胎展的专业组织机构,在新加坡、英国(曼彻斯特)、南非(约翰内斯堡)操作过多个成功的轮胎展,是轮胎展会行业的先锋者。基于金奈汽车产业集群优势的,印度将会在未来的10年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产量地之一,年产量为220万量。而轮胎日产量预计在金奈地区将会超过1600公吨,将会成为印度及至全世界最大的轮胎生产地。

本届印度轮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轮胎及相关技术、轮胎新修补、轮胎生产设备、轮圈及相关技术、轮胎维修、维修工具、轮胎回收处理、工具以及零部件等相关领域。2013年来67个国家的买家光临此次展会。分别来自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中国,阿联酋,尼泊尔,南非,坦桑尼亚,赞比亚,肯尼亚,瑞典,斯里兰卡,泰国,韩国,荷兰,斯洛伐克,津巴布韦。










展会推荐:新加坡轮胎展     越南轮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