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郑州鞋类展会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鞋机鞋材贸易平台

郑州鞋类展会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鞋机鞋材贸易平台

2254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6 16:49:54

一年两届的郑州鞋类展会将于10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皮革行业协会 以及河南国际商会,展出场地位于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数万名专业观众和数百家企业前来参加。


1494924497842093.jpg


郑州鞋类展会的展品范围主要是各种制鞋制革机械、注塑设备、聚氨酯机械、皮革加工设备、箱包机械、激光设备、切割设备、超声波设备、电脑辅助生产设备及制鞋生产线、物流服务、企业信息管理系统、鞋材鞋料、鞋模、鞋衬、鞋样、配套材料、橡胶制品、皮革、合成革、鞋面革、PU革、服装革、PVC人造革、沙发革、箱包革、化工原料等。作为中部唯一的专业性鞋类展会2016年展位数将突破1000个,届时启用4个展厅。参展企业预计将达到300家,展出面积达到25000㎡;专业参观观众达15000人次以上。

由中国皮革行业协会、河南国际商会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周口市鞋业商会;河南上蔡县鞋业商会;河南睢县鞋业商会;温州鞋机商会台湾制鞋同业公会;福建省鞋机商会重点支持的郑州鞋类展会,于201710月份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将全面展示国际一流的设备技术,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皮革及鞋机鞋材采购贸易平台。









展会推荐:英国国际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