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日本箱包展:每年有近百家中国企业去日本参展

日本箱包展:每年有近百家中国企业去日本参展

36800 来源:去展网 2017-05-16 16:49:55

一年两届的日本箱包展将于10月5日-7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励展集团(日本)有限公司,展馆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活动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万余人次,展商数量900多家。

日本东京是世界时尚之都,五大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世界最大的经济中心,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多财富500强公司总部的城市,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并称为“超级大都市”,日本总人口1.3亿,东京都市圈常住人员达到3000多万,超过四分之一;日本市场上的箱包手袋类产品,百分之九十都是MADE IN CHINA;日本东京将于2020年举办第32届奥运会,将会带动日本经济快速增长。


1494924528948579.jpg


本届日本箱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是男女真皮包、旅行箱、背包、手提箱、拉杆箱、女式手袋、包、公文包、夹包、挎包、布包、礼品袋、手袋、环保袋、无纺布袋、工艺手袋、裘皮包袋、购物袋、印花帆布袋等。  该展是日本最大的箱包类展览会,每年四月和十月固定在日本东京举办,展会效果显著,展商满意度高,每年有近百家中国企业去日本参展,均获得较好效果。

上届日本箱包展于2016年4月8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展出面积达27,000平方米,共900家展商参展,三天展会共吸引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45,762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其中约有38%的海外买家。









展会推荐:日本东京箱包展   上海箱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