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巴西机械展为中国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巴西机械展为中国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15812 来源:去展网 2017-05-14 12:23:15

两年一届巴西机械展会将于5月17-21日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持续5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数万人次到场参加。

巴西拥有4500余家各类机械生产厂家,在全球14个机械生产大国中排名第6,是巴西支柱型产业之一。仅在木工、化工、造纸、矿山、纺织机械类行业,近年将投入125亿美元。巴西正迅猛发展,在国际市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机械与设备工业成为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当今国际市场上,BRIC(金砖四国)的其他成员国:中国和印度占据主导地位,因此进口和机械工业这两个方面对提高巴西生产力,增强国际竞争力都是关键因素。


1494735707959362.jpg


本届巴西机械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金属加工机床及成型机床机床附件、木工机械、橡胶及塑料机械、焊接设备及系统、机械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工业电子设备、各类电机、各类变速箱搬运提升设备等。机械展览会也是各展览会中种类最多,数量最大,规模最大的。

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2012年双边贸易总额为4657亿美元。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部长表示,巴西重视发展对华经贸往来,愿意同中国建立战略性贸易关系。巴西政府表示,要努力改善投资环境,简化投资手续与程序,努力减轻税负,为中国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中国对巴西出口的主要产品为电机、电气、电子音像设备及其零附件,核反应堆、锅炉、机械器具及零件,光学照相、医疗等设备及其零附件,车辆及其零附件,有机化学品,钢铁及钢铁制品,纺织品等。

 







展会推荐:土耳其机械展   泰国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