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巴西家具展:中国以物美价廉的品质打开巴西及整个南美市场

巴西家具展:中国以物美价廉的品质打开巴西及整个南美市场

21356 来源:去展网 2017-05-13 11:46:00
2024新加坡医药原料及制药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巴西家具展将于9月5日-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展览业巨头——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展馆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盛会将吸引客商流量5万多人次,展商数量370多家。


1494647031757216.jpg


巴西人口超过184百万,其人均GDP达4,350美元,经济发展的速度居世界第12位,其森林覆盖率占全球的10%。巴西有良好的进出口环境,2005年外贸总额1918.6亿美元,其中出口1183.08亿美元,增长22.63%;进口735.5亿美元,增长17.05%。近年来巴西家具及家居饰品市场蓬勃发展,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别具一格的产品倍受欢迎。在巴西寝具、餐具和日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45亿美元。在圣保罗和巴西其他城市,中国风格的家具也深受欢迎。巴西家具市场渐趋成熟,消费者对重视创意,个性突出的亚洲家具尤为青睐。巴西的进口家具所占市场份额,随着家具市场发展而逐渐扩大。

本届巴西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餐厅家具、卧室家具、厨房和卫生间家具、办公家具、儿童家具、仿古家具、杂物家具家具原材料、胶合板、帖面板、铺面、夹板、家具覆盖饰物等。上届展会净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50位参展商到会参展,5万名观众到会参观、采购商品。展会上92%的参展商是为了销售而参展,66%是为了出口而参展,其中93%的购买者达到了预计的购买目的

巴西一直奉行对华友好的政策,双边战略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我国的家具出口商应该抓住这些机遇以中国商品独特且物美价廉的品质打开巴西及整个南美洲的市场。

 







展会推荐:约旦家具展    迪拜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