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全世界二十大制造展之一——印尼焊接展

全世界二十大制造展之一——印尼焊接展

25437 来源:去展网 2017-05-13 11:46:02
2023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

2023-12-06 ~ 2023-12-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印尼焊接展将于12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PT Pamerindo Buana Abadi,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500家左右。


1494647145337359.jpg


由于印尼的重工业基础相当薄弱,大多数机械工具需要依赖进口。但是在金融危机后,印尼对进口机械的需求大量减少。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回升,印尼的机械进口大有改善,特别是金属加工机械&焊接设备的进口市场已明显好转。多年来,日本、德国和台湾地区一直是印尼的三大机床供应源,占到印尼进口市场的70%。但是近年来,中国焊接产品正在逐步挺进印尼市场,以其良好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印尼需求商的青睐。目前,来自中国和部分东欧国家的机床产品,正在逐步取代西欧和日本的产品。

本届印尼焊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焊接,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机、水力切割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等。上届展会参展面积29816平米,参展公司2600家(80%海外),参观人数32362人次。

印尼焊接展是东南亚历史悠久,展商及参观商国际化的机床展览会,已经具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从规模上讲,是当地大的制造展,而且也是印尼专业的制造展,被誉为全世界20大制造展之一。

 

 







展会推荐:巴西焊接展    印尼焊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