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巴西皮革展直接辐射南美洲皮革行业

巴西皮革展直接辐射南美洲皮革行业

2507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2 15:03:06
2019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

2019-02-26 ~ 2019-02-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皮革展将于明年3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展出地点位于新汉堡国际会展中心。逾4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万余人次,展商数量1500多家。

巴西国土面积约850多万平方公里,约占南美洲总面积的46%,是拉丁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和美国,为国际第五大国家。巴西坐落南美洲东南部,北邻法属圭亚那、苏里南、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西邻秘鲁、玻利维亚、南接巴拉圭、阿根廷和乌拉圭,东濒大西洋。巴西人员约1.7亿,占国际人员的2.8%,居拉美首位。巴西拥有拉美最为完善的产业体系,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巴西是中国在拉美最大的交易伙伴,中国是巴西的第四大交易伙伴和第三大出口市场。2003年双边交易额达79.86亿美元。巴西制鞋业在国际享有盛誉,据官方供给资料,巴西是继中国、印度以后的国际第三大鞋业生产国。


巴西皮革展直接辐射南美洲皮革行业


本届巴西皮革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面料、皮革、合成皮革、皮革制品、鞋材、鞋配件、鞋类化工原料、用剂、各种鞋机、制革机、皮革加工机等。2009年3月,该展会招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4万多平米,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人数达到了6万余人。

巴西皮革展是巴西及全部拉丁美洲规划最大皮革、鞋业制品、半成品及机械设备博览会,仅对专业观众开放。优胜的地理位置,使展会直接辐射了全部南美洲,甚至全世界。中国作为鞋、鞋材、鞋机及相应的制鞋化工原料生产大国。









展会推荐:土耳其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