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青岛制药展为制药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青岛制药展为制药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20861 来源:去展网 2017-05-12 14:50:30

一年一届的青岛制药展将于明年4月19-21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方是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 UTM 联合媒体,展馆位于北京国贸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上万名医疗行业专业人士到场。

近年来,随着药品质量标准不断提升,国家医疗投入不断加大、医药市场扩容,我国制药机械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在国内制药机械行业总产值大幅增长的同时,外资企业也大量进入,目前已有13个发达国家的制药装备商以及包括美国、德国在内的7个国外制药机械协会在我国设立了代表处,内外资企业已形成了同场竞技、短兵相接的局面。中国的制药机械行业将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青岛制药展为制药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本届青岛制药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原料药设备及机械、制剂机械、药品包装机械及材料、制药用水(气)设备、药用粉碎设备、饮片机械、药物检测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及设备等。上届展会预计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名专业观众,其中70%以上为采购决策者或具有采购推荐权,约30%观众拥有明确的采购计划。

通过青岛制药展,企业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全球市场的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展会现场将吸引众多拥有投资或合作计划的专业观众。来自美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法国、英国、加拿大、瑞典、日本、韩国、印度及中国台湾等国际和地区的展团为您带来更多来自全球市场的机遇。








展会推荐:西班牙制药展   越南制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