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俄罗斯食品加工展:食品已成为我国对俄出口的重头产品之一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食品已成为我国对俄出口的重头产品之一

19915 来源:去展网 2017-05-10 15:15:02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食品加工展将于6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莫斯科MVK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有2万多位专业观众以及80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


1494400406740966.jpg


俄罗斯是东欧地区人口最多的国家,人口达1.5亿,消费者对食品的需求日益增多。近年来,俄罗斯生产的食品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不得不每年进口大量食品,每年进口食品达120亿美元左右。有关资料显示,俄罗斯通常人均年消费食用肉及制品达81千克、植物油13千克、食糖7千克、奶制品392千克,而目前的实际生产水平则分别为47千克、85千克、33千克和211千克,存在巨大的缺口。俄罗斯食品市场的对外依赖性很强,俄罗斯是世界肉类制成品的重要进口国, 年进口量在50万吨以上,约占其总消费量的1/3,特别是低档肉类制成品,主要依赖进口。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肉类等加工设备食品包装机械设备罐头生产设备、咖啡加工处理设备粮油加工机械、酒类加工设备、原材料处理设备、餐饮类包装材料和工具等。上届会展出面积达61476平米,展商数量803家,其中本国展商473家,国际展商有330家;观众数量18780多人。

近年来,俄罗斯进口水果、蔬菜年均达160万吨和70万吨左右, 其主要进口地区是欧盟、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俄罗斯每年进口黄油制品约20万吨,冷冻奶16万吨,奶酪17万吨。我国和俄罗斯在食品领域具有极大的互补性,中国作为食品出口大国,产品质量和价格正逐渐受到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认可和支持,食品已成为我国对俄出口的重头产品之一。








展会推荐:印度食品加工展   俄罗斯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