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德国科隆家具展推进中小企业间的贸易往来

德国科隆家具展推进中小企业间的贸易往来

24062 来源:去展网 2017-05-10 15:14:53
2024南美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7-09 ~ 2024-07-12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科隆家具展将于明年一月下旬举办持续整整7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展馆位于科隆国际会展中心。26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4万人次,展商数量1200多家。

德国是欧洲第一家具生产大国,德国家具制造商曾将主要的营销精力集中在国内市场。大部分对外贸易是在德国与欧盟成员国之间进行的。虽然目前出口到亚洲、中欧和东欧国家的德国家具总量仍较低,但这些国家的家具市场已受到越来越多德国家具制造商们的重视。近年来德国家具业更是积极发展海外市场,很多业者纷纷将业务移至海外。另外,在广大的德国国内消费市场上,由于建筑业持续兴旺,同时劳动力市场稳定,因此德国的家具市场发展一如既往地保持十分稳定的态势。


1494400475178654.jpg


德国科隆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厨房/卫浴家具、公寓家具、儿童及青少年家具、单件家具、软体家具、仿古及复制家具、卧室家具及配件、餐厅家具、桌子和椅子、客厅家具及组合家具、其它类型家具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6万平米,展商数量1209家,分别来自52个国家;观众数量则超过 12万人次。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居世界第三位。德国是欧洲大陆主要的经济与政治实体之一,按国际汇率计算为世界第4大经济体,以购买力平价计算则为世界第 5 大经济体,同时还是世界第3大出口国及第3大进口国。据新华社电,德国政府2014年宣布,确定中国等六个国家为2014年重点出口市场。德国准备加大在这些国家的广告力度和增加信息量,以促进德国中小企业与上述国家扩大贸易往来。







展会推荐:斯洛伐克家具展   约旦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