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埃及食品展:埃及被世界银行列为年度全球最佳改革国之一

埃及食品展:埃及被世界银行列为年度全球最佳改革国之一

20586 来源:去展网 2017-05-09 17:00:06
2024埃及食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埃及食品展刚刚于前两天圆满落下帷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埃及AGD公司Arabian Group For Developmen,展馆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盛会预计吸引来了数万名食品行业专业人士。

埃及是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国家,有着充裕的旅游、石油、运河外汇收入,每年要进口大量的消费品和原材料。埃及在经济上与中国互补性强,工业产品价格高,产业与技术梯度低于中国,是中国产品、设备、技术、资本转移的最佳地区。埃及是欧、亚、非三大洲的交通枢纽和战略要地,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处于核心地位,沟通着中东、非洲和地中海等市场,经济辐射力强,市场容量和潜力较大,具有较多的贸易和投资机遇。


埃及食品展:埃及被世界银行列为年度全球最佳改革国之一


本届埃及食品展主要向观众展示了:果蔬、茶叶、乳制品、烘烤食品、饮料、咖啡、农副产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食品配料食品饮料加工设备、食品包装设备、食品包装材料、食品分配和运输、面包面团机械设备,乳制品/灭菌设备、食品分析系统等。

世界银行最新报告《Doing Business Report》将埃及列为年度全球最佳改革国之一,其在世界银行的178个国家的排名中位列第26位,在中东地区仅列阿联酋和以色列之后而位居第3位。世界银行的报告对埃及政府在2007年对埃及港口的投入和改革及其对进出口贸易带来的积极影响给予了肯定近几年来,中国对埃及的出口以50%的速度增加,且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的产业技术发展迅速,其先进技术要比同类技术的西方价格低30-40%,这是其他国家不可比拟的优势。







展会推荐:伊朗食品展   澳大利亚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