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孟加拉面料展已成为进入孟加拉纺织市场的良机

孟加拉面料展已成为进入孟加拉纺织市场的良机

27560 来源:去展网 2017-05-09 14:41:17
2024孟加拉达卡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7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面料展将于8月底至9月初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孟加拉商务部,展出地点位于中孟友谊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活动将有上万名纺织专业人士到场参加。

孟加拉本国人口1亿4千5百万,市场日益增长。纺织品为该国最大的出口行业,高速增长的成衣占出口总额76%强,孟加拉继中国大陆、欧盟及土耳其之后,成为全球第4大成衣出口国。孟加拉是欧盟市场中最大的棉质T恤供应国,第二大的套头毛衣和牛仔裤供应国。去年更是美国市场中第二大棉质长裤供应国。孟加拉目前拥有247家私营纺纱厂,产能520万锭;365家织布厂,坯布产能9亿米。还有11亿米的坯布用半机械化/机械化动力织机以及手摇织机生产;成衣工厂超过4000家,工人450万。


孟加拉面料展已成为进入孟加拉纺织市场的良机


孟加拉面料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合成纤维面料、天然纤维面料、纱线与纤维、家用纺织品、被套、毯子、床上亚麻布、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织带、纽扣、丝带、按钮、拉链 、纺纱缝制整烫设备、CAD/CAM皮革机械及附件,制鞋机械及附件、纺织用化学品等方面。

为了加速本国经济发展.孟加拉政府非常重视吸引外国投资,该国政府颁布了一系列金融与非金融的鼓励措施与政策。包括税收假日、取消所有非关税障碍、免税进口资本机械、为从该国采购布料提供出口商提供现金帮助。孟加拉还遵循了非常自由和开放的进口做法,孟加拉货币稳定,通货膨胀率低尽管国际竞争激烈。孟加拉能够与任何国家在纺织服装出口一拼高下,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机会导致该国纺织行业连年持续增长。现在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展会推荐:印尼纺织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面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