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突尼斯建材展:我国质优价廉的产品将会赢得广阔的市场份额

突尼斯建材展:我国质优价廉的产品将会赢得广阔的市场份额

18738 来源:去展网 2017-05-09 13:37:26

两年一届的突尼斯建材展将于2019年3月8日正式开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突尼斯斯法克斯工商联合会,展出地点位于斯法克斯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活动预计将有6万余次客商流量以及近450家展商前来参展。

突尼斯位于非洲北端,东南与利比亚接壤,西邻阿尔及利亚,北部和东部濒临地中海、与意大利隔海相望。在非洲国家中,突尼斯基础设施较完善,制度较健全,旅游业发达。近年来,突尼斯经济稳步发展,住宅用楼需求增长,基础建设投资加大。突尼斯独特的地理位置、稳定的政局、开放的贸易政策、巨大的转口潜力吸引了世界各地客商;其周边国家战后重建所需的大量物资蕴藏巨大商机,突尼斯成为周边国家战后重建物资供给的首选过渡国家。但突尼斯建材行业基础非常薄弱,大多数都是中小企业,大部分产品依靠进口,我国质优价廉的产品将会赢得广阔的市场份额。


突尼斯建材展:我国质优价廉的产品将会赢得广阔的市场份额


突尼斯建材展的主要展出范围包括:建筑材料及设备、卫浴陶瓷、石材及机械设备、水处理与环保、空调制冷以及清洁及维护设备等相关方面。2015展出面积达1万平米,共有421家企业参展,外国展商占24%吸引了5.5万名专业观众到会采购洽谈。此外,展会同期举办多个论坛,邀请当地建筑业知名人士参与。

中国和突尼斯于 1964 年建交以来,双边经贸合作的发展呈现明显加速的趋势,突尼斯已成为中国在北非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1958 年 9 月,两国政府签订了第一个双边贸易协定。2005 年以来,中突双边贸易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增幅,中国已成为突尼斯十大贸易伙伴国之一。根据商务部统计,2015 年中突双边贸易额为 14.2 亿美元。中国对突直接投资 60 万美元。中国与突尼斯准备在贸易、基础建设、工业产能、双边互动和投资领域加强合作。








展会推荐:肯尼亚建材展   加拿大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