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北京物联网展:中国将逐步成为世界物联网行业产品加工重要基地

北京物联网展:中国将逐步成为世界物联网行业产品加工重要基地

23248 来源:去展网 2017-05-09 11:30:00

一年一届的北京物联网展刚刚于4月底结束了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信息协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协会、国际物联网联盟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和香港国际华商联合会,展馆位于中国国际会展中心。据初步统计,来参展的专业人士大概在8-10万人次左右。

近年来,我国物联网行业在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推动下,在“智能城市”建设带动下,积极开拓市场应用,圆满地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成为了我国物联网行业历史上发展最快、社会和经济效益最好的时期。未来几年,在“十三五”规划的指引下,物联网行业将继续迎来一个新的快速增长期。物联网技术、云技术等IT技术的飞跃发展,物联网应用将快速地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伴随物联网产业的成熟,国际贸易也将加快发展步伐,中国将逐步成为世界物联网行业产品加工重要基地,同时也将成为国外产品潜力巨大的销售市场。


北京物联网展:中国将逐步成为世界物联网行业产品加工重要基地


北京物联网展的展出内容主要是RFID技术及智能卡、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智能家居系列产品、软件与系统集成、 云计算、物联网示范应用、智能交通、可穿戴技术展区、智能医疗设备等各个领域。2016展初面积为3.6万平米,规模创历届之最,参展企业370多家,物联传感、航天科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纷纷参展。专业观众达到6.5万人次。

在不断的探索和进步中,北京物联网展走过了第十个年头,展会规模每年都在不断增长当中,参展企业历创新高,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物联网展。未来,CICNE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我们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 







展会推荐:苏州物联网展   深圳物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