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南非纺织展:见证中南关系进入前史最佳期间

南非纺织展:见证中南关系进入前史最佳期间

19739 来源:去展网 2017-05-09 10:41:17
2024南非开普敦纺织面料及服装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南非纺织展将于6月8-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出地点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南非人员5000万、商场规划大,2014年人均GDP$6485,是非洲经济最兴旺的国家,约占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经济总量的1/3。南非是WTO的开创会员国,欧盟与美国是南非传统交易同伴,享用南非--欧盟交易开展协作协议的优惠关税、南部非洲自贸协议的优惠(关税同盟,是我国产品出口南部非洲其他国家的中转站、在非洲的最大进口国)。AGOA法案:南非加工出产的纺织品服装可免关税、免配额进入美国商场。


南非纺织展:见证中南关系进入前史最佳期间


本届南非纺织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男女各式服装、服装面料、服装辅料、家纺、纤维和纱线、各类鞋和鞋类组件、服装/纺织/皮革机械、染料等中国与南非98年建交以来双方交易稳步快速增加,我对南非首要出口:纺织品、轻工、机电产品等。2014年我对南纺织品出口$29.8亿,2015年同比增加6.2%,与全体出口下降构成鲜明对比。

南非具有非洲最完善的交通运输系统,对南部非洲的交易辐射、股动明显。好望角航线是全球最繁忙的海上通道之一。“中非协作论坛期间”,两国签署了价值约合420亿人民币的26项协作协议,将极大推进南非经济增加,中南关系将进入前史最佳期间。将来5年,工商银行将联合规范银行支撑非洲国家建设100个基础设施和工业项目,包括交通、电力、通讯、动力、加工制作、工业园区6大范畴,帮助非洲各国经济增加。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巴基斯坦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