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俄罗斯家具展为企业提供面对交流的良机

俄罗斯家具展为企业提供面对交流的良机

16945 来源:去展网 2017-05-08 16:49:54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家具展将于11月24日-2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为期5天的盛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45000多名,展商数量900家左右。

俄罗斯家具业由于本国的生产还相对较弱,加之现在俄罗斯生活方式西化趋势在继续,中产以上的阶级均倾向于使用西欧的家具产品,俄罗斯家具业发展势头强劲并保持持续增长,世界各国家具厂商纷纷进军俄罗斯家具市场开拓商机。我国的家具企业也应抓住俄罗斯家具市场,寻找一切可能的市场开拓机会。近年来,俄罗斯加大了对远东地区的建设步伐,家具需求量不断扩大,但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家具制造业尚未形成规模,生产成本较高。"中国制造"家具产品以其美观实用又便宜的优势打入俄罗斯市场,地板、衣柜、壁纸、装饰性产品等越来越受到俄罗斯人的青睐。


俄罗斯家具展为企业提供面对交流的良机


俄罗斯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古典家具、现代家具、民用家具、厨房用具、办公家具、商业家具以及相关的室内设计等。上届展会参展商882家,其中国内参展商609家,国外参展商297家。观众数量41692家,其中国内观众37523家,国外观众4169家。

俄罗斯家具展作为俄罗斯最大最高质量的家具展览盛会,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著名的家具生产商莅临展会,倍受世人的瞩目。此展会自1998年UFI(全球展览协会)认证之后得到了更为飞速的发展。该展见证了俄罗斯国内家具业的巨大发展,也为各国的家具制造商、经营商、设计者与消费者提供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良机。






展会推荐:斯洛伐克家具展 迪拜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