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德国糖果机械展:机器人包装线或再次成为展会亮点

德国糖果机械展:机器人包装线或再次成为展会亮点

18859 来源:去展网 2017-05-08 16:46:56
2025德国科隆糖果原料和机械展览会

2025-02-02 ~ 2025-02-05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糖果机械展将于明年一月底至二月初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著名的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展出场地位于科隆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余人次,展商数量350多家。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居世界第三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有8,100万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场。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4年1月,德国货物进出口额为2264.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4.7%。其中,出口1236.5亿美元,增长5.5%;进口1028.2亿美元,增长3.7%。贸易顺差208.3亿美元,增长14.9%。1月,中德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50.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5%。


德国糖果机械展:机器人包装线或再次成为展会亮点


德国糖果机械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有甜食及休闲食品生产原材料、甜食及休闲食品包装材料甜食及休闲食品包装机械甜食及休闲食品工业机器与设备、甜食生产中冷藏与空调技术、甜食及休闲食品生产用加工设备和辅助装置等。上届展会上,包装技术和材料作为独立的分区首次亮相,机器人包装线再次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德国对中国出口77.4亿美元,增长13.9%,占德国出口总额的6.3%,提高0.46个百分点;德国自中国进口72.8亿美元,下降2.1%,占德国进口总额的7.1%,下降0.42个百分点。德国与中国的贸易顺差4.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逆差6.4亿美元。1月,中国为德国第五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印度食品加工展    贵州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