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阿塞拜疆家具展得到全国工商会、出口贸易会等重要部门支持

阿塞拜疆家具展得到全国工商会、出口贸易会等重要部门支持

19189 来源:去展网 2017-05-08 16:45:08

一年一届的阿塞拜疆家具展已于4月底结束了为期3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馆位于阿塞拜疆巴库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9万多人次,参展企业1000多家。

阿塞拜疆位于中亚高加索地区,人口达843.6万,主要的贸易国为意大利,土耳其,俄罗斯,以色列,中国,伊朗,英国,德国,乌克兰,波兰。阿塞拜疆国内家具沙发产业也正在兴起。本地家具行业的迅速发展带动了相关设备,技术,以及家具零配件行业的发展。其中,主要的出口商包括:德国,意大利,波兰,俄罗斯和土耳其。阿塞拜疆首都和主要城市有400多家家具公司及销售点,组成了家具及零配件生产销售的全国网络。向阿塞拜疆销售成品家具的主要出口国包括:意大利,中国,土耳其,俄罗斯等。


阿塞拜疆家具展得到全国工商会、出口贸易会等重要部门支持


阿塞拜疆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办公室家具、银行家具、酒店家具、餐馆家具、健康中心家具、运动场所家具、娱乐中心家具木工器具及配件、家具及家具配件、室内装饰等。上届展会吸引来自于世界90多个国家的85000名观众国外买家分别来自俄罗斯、巴西、乌克兰、波兰、墨西哥、土耳其、中东及各欧盟国。

阿塞拜疆家具展得到了阿塞拜疆全国工商会、阿塞拜疆出口贸易投资推广基金会、阿塞拜疆全国企业家联合会等重要部门的大力支持。展出效果得到了展商和购买者的认可与好评。该展会见证了中亚高加索地区家具业的巨大发展,也为各国的家具制造商、经营商、设计者与消费者提供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良机。








展会推荐:约旦家具展   阿联酋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