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缅甸泵阀展: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最佳窗口

缅甸泵阀展: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最佳窗口

27208 来源:去展网 2017-05-07 15:23:48
2023缅甸仰光泵阀展览会

2023-11-16 ~ 2023-11-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吉隆坡AMB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缅甸泵阀展将于10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每年一届,展馆位于仰光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观众以及20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

在缅甸,十几条主要河流流域覆盖737800平方公里。1082立方的潜在水资源以及495立方的地下水构成了缅甸极其丰富的水资源。但是目前对水资源的利用率只有约5%。在缅甸的经济结构中 农业所占比重最大,农业对水的利用率为90%。而工业以及民用只占到10%。在缅甸市政供水目前的覆盖率只有60%,只有在最大城市仰光才有自来水。政府也在努力改善自来水的覆盖率。世界银行向缅甸提供8500万美元的贷款,亚洲开发银行也已经在缅甸设立办事机构。


1494141749110619.jpg


本届缅甸泵阀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球阀、闸阀、真空阀、回转阀、安全阀、电磁阀、蒸汽阀、疏水阀、控制阀、水泵、油泵、化工泵、真空泵、液体泵、排污泵、计量泵、污泥泵、压力泵、消防泵、气动泵管材、管线、管件紧固件,驱动系统、动力机械、控制系统、仪器仪表等

近年来,中国泵阀产品的质量不断提升,对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非常大,缅甸泵阀展也是中国商人开拓东南亚及国际市场的最佳窗口。同时,东南亚工业市场潜力的不断体现,泵阀产品需求量继续上升,越来越多的买家希望与广大质优价廉的厂商进行面对面的洽谈

 

 

 





展会推荐:南非泵阀展   越南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