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巴西农业展吸引来南美多国农业部部长到场

巴西农业展吸引来南美多国农业部部长到场

23281 来源:去展网 2017-05-06 14:24:01

一年一届巴西农业展刚刚于前不久(本月5日)落下帷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西工业机械设备协会,展出场地位于里贝朗普雷图农场。据初步统计,本届展会前来观展的客商流量约为15万人次,参展企业为800余家。

巴西是拉美地区的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是中国在拉美地区的最大贸易错误,是中国第十大入口市场。巴西是传统的农牧业大国,农牧产品年入口300多亿美元,占入口总额的42%。农业赋闲生齿1770万,占世界赋闲生齿的37%。


1494051647974806.jpg


巴西农业展规模大、观众多、展出效果好,参展商不但可以及时理解国内农业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同时有助于接近各种客户,探责备新的销售和技能互助错误,发展新的商机。我国的农业产品发展速度极快,在海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不问可知的。2014年巴西农业机器展交易额逾11亿美元来自巴西圣保罗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巴拉纳州、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北里奥格兰德州的海内观众和来自全球70个国国际观众。同时,多位政府官员出席了本次展会,包含圣保罗州州长Geraldo Alckmin及其秘书、农业部部长Wagner Rossi、国度地皮成长部长Afonso Florence、海内整合部部长Fernando Bezerra Coelho和分来自5个南的农业部部长。

巴西农业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草)加工机械和设备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

 






展会推荐:印尼农业展   土耳其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