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巴西染料化工展为全球化工企业开拓南美化工染料市场

巴西染料化工展为全球化工企业开拓南美化工染料市场

31157 来源:去展网 2017-05-04 16:10:02
2024巴西圣保罗化工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11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染料化工展将于9月12日至1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MS,展馆位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预计为期3天的展会届时将吸引数千名专业人士到场参加。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巴西经济综合实力居拉美首位,人口数量及面积居世界第五。巴西经济结构接近发达国家水平,服务业的产值和就业人口超过50%。巴金融形势稳定,外资流入增加,经济实现温和增长。近年来,巴西政府对外贸政策作了重大调整。摈弃以高额关税限制进口的保护主义,对出口进行奖励和补贴,鼓励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强出口竞争机制,宣布开放市场,为全球行业企业带来了福音。 


巴西染料化工展为全球化工企业开拓南美化工染料市场


巴西染料化工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染料、助剂、中间体、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精细化工产品,基础化工原料药,化学清洁剂,化妆品,洗涤剂原料、电子化学品,电镀化学,化肥,食品化工,无机化工品,实验室用化学品,油田化学品,功能化学品,石化产品等。2017展会为全球化工行业企业开拓南美化工染料及精细化工市场搭建便利的平台。

巴西的化工行业在全球排名第六,2012年净收益为1530亿美元,该行业正在设法推动联邦政府做出有利企业的政策变动。巴西化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3年巴西化工业进出口总额达到320亿美元,同比增长13.6%。其中,巴西化工产品进口总额为461亿美元,同比增长7.3%;出口总额达141亿美元,同比减少4.6%。 






展会推荐:乌兹别克化工展   巴基斯坦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