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越南泵阀展:应对城市水患和水供短缺问题已迫在眉睫

越南泵阀展:应对城市水患和水供短缺问题已迫在眉睫

29166 来源:去展网 2017-05-04 15:52:11

一年一届的越南泵阀展将于12月初举办持续4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地点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逾11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客商和500多家参展企业。


越南泵阀展:应对城市水患和水供短缺问题已迫在眉睫


越南全国人口约9000万,近年来经济发展快速,目前越南有289个工业区和15个沿海经济区。每年各工业区和经济区的进出口总额逾800亿美元,占越南全国年进出口总额的30%。各工业区和经济区吸引外资占全国外资总额的70%,越南工业产值已经成为越南国民生产总值中,继服务业之后,增长最快领域。越南工业近年增长迅速,但因其工业才刚刚起步,工业基础相对落后,越南政府意识到工业化和现代化的重要性,现越南工业正在致力于进行结构均衡调整和力求提高附加值。为此,在今后几年中,越南将需要大量的投资,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国内制造业的水平。


越南泵阀展:应对城市水患和水供短缺问题已迫在眉睫


本届越南泵阀展的主要展品范围包括阀门、泵、仪器仪表、管道管件、压缩空气技术、风机、鼓风机、流体工程设备和过程装备等。2014年展览会有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约11000平米,其中标准展位702个,室外空地3500平米。

越南于2007年1月11日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是越南经济的重要转折点,同年第三季度工业能源设施和基础建设方面的新项目所吸引的资金已达6217亿美元。政府计划在今年引入近100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由于全面的经济增长,大批就业人口从农村地区迁移道城市和工业区,呼喊着制定区域总体规划来满足对水供、排污处理设备提升的需求,以应对城市出现的水患和水供短缺问题。








展会推荐:南非泵阀展 巴基斯坦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