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对波兰经济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对波兰经济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9045 来源:去展网 2017-05-04 15:01:55

一年两届的波兰服装面料展将于9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PIF公司,展出场地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27000余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550家左右。

纺织服装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根据波兰纺织服装协会统计,2010年,波兰纺织品服装营业额达108亿欧元(其中,纺织品71亿,服装37亿),其中出口额为97亿欧元,而进口额则达116亿欧元。2010年,欧盟向波兰出口纺织品、服装金额达56亿欧元;德国依然是波兰第一大纺织品服装贸易伙伴,德国HUGO BOSS和BETTY BARCLAY等品牌的产品在波兰销售市场上占有很大比重。波兰对布料纺织品市场需求巨大,主要供货国为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丹麦、比利时、韩国和中国。


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对波兰经济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波兰服装面料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日常服装、内衣与沙滩服装、服装配件与皮具、鞋类、皮革及皮革制品以及面辅料展和纺织机械、服装机械、制鞋机械等。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为27000平米,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540家企业参加,专业观众超过6000人。

波兰服装加工业现共有企业46000家,其中90%是私营企业,雇员超过50人以上的不过700家。尽管波兰服装行业还很零散,即使最大的生产商占市场的份额也不过百分之几,但该行业对整个波兰经济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根据波兰重要统计局统计,波兰纺织服装消费年增长率超过5%,服装和鞋类的人均支出为收入的7%。






展会推荐:丹麦服装展   法国巴黎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