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伊朗家电展主办方获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

伊朗家电展主办方获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

19046 来源:去展网 2017-05-04 10:53:27

一年一届的伊朗家电展将于明年一月9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主办方是Mashad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和 EPM,展馆位于马什哈德会展中心,持续5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0万人次,展商数量近300家。

根据市场调查,伊朗家电市场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家电市场,伊朗每一年消费品市场份额高达8亿美元。伊朗制造家庭用品及家电的大小生产产家有1000多家,占制造业的百分之八十。制造出来的产品价值约为40亿美元,其中价值2.5亿美元的产品出口伊拉克、阿富汗、中亚、中东。伊朗产品质高,且都为世界名牌产品。该制造业为国民提供了超过3万个制造岗位,和销售,运输和售后服务的1万名岗位。


伊朗家电展主办方获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


本届伊朗家电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家用电器类、各类小家电、厨房用品以及家电零配件及电子信息产品等;2016年展会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米,展商282家,其中伊朗本土厂家125家,来自其他国家展商157家,共开3个展览馆,专业采购商人数高达92120人次。

中国的产品非常受当地老百姓的青睐。价格比较低廉,质量也不会太差,伊朗在商场里卖的小家电基本比中国所进品的产品贵3-4倍。此展会效果非常好,在伊朗本土行业内部知名度甚广,凡是家用电器&家庭用品行业内人士均有所耳闻此展,主办方获得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邀请到大量高质量的采购商及买家,展会效果十分火爆。








展会推荐:巴西家电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