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巴西汽配展将成为各国商家抢占该市场的最好时机?

巴西汽配展将成为各国商家抢占该市场的最好时机?

26064 来源:去展网 2017-05-03 14:32:30

一年一届的巴西汽配展刚刚于4月底正式圆满落下帷幕,该国际展会由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主办,地点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据初步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来了超过15万名观众和1300家展商。


巴西汽配展将成为各国商家抢占该市场的最好时机?


巴西汽车业名列世界第7位。南美共同体市场成员为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共拥有二亿人口,国内生产总额共计约一兆二千亿美元,是一股不可忽视之力量,特别是巴西起了汽車工业的领导作用,成为南美地区联系北美、中美洲、欧洲和亚洲等世界各地区的重要桥梁。除了充分参加当地的汽车装配业的需要,巴西汽车零部件出口约170个国家。圣保罗是巴西第一大城市,也是南美洲以至南半球最大的城市,是商业、金融、文化、工业制造业的中心。

本届巴西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各类汽车、摩托车、汽摩配件、汽车修理设备、车轮轮胎、音箱系统和设备、车内娱乐系统、汽车加工业产品、电池电源、空调制冷系统、汽摩装饰产品、发动机等。2009年,展出面积达到8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家厂家参展。展览期间总参观人数达10万人次,其中专业及贸易人士有近75%

巴西是关贸总协定的缔约国,近年来,巴西政府采取了新的经济政策,逐步开放市场,引进设备,扩大出口,以期重振巴西经济。特别是汽车工业受1996年减税和取消进口禁令的刺激下,又重新蓬勃发展起来。现已成为巴西的支柱产业,年产量300万辆,是世界第10大汽车生产国,南美最大的销售市场。近两年巴西汽配展将成为各国商家抢占该市场的最好时机。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柬埔寨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