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中国家具企业进入欧洲有利平台——西班牙办公家具展

中国家具企业进入欧洲有利平台——西班牙办公家具展

19442 来源:去展网 2017-05-03 13:46:15

两年一届的西班牙办公家具展将于10月底左右举办为期4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展出场地位于马德里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业内人士前来参加。

西班牙人口4千7百万,是发达国家,全球约有5亿人使用西班牙语,其拥有完善的市场经济制度,国民生产总值(GDP)局欧洲国家前列。其中制造业和旅游业十分发达。纺织、服装和制鞋业更是西重要传统产业,西班牙市场稳定对中国纺织产品开放力度相对较大,加上其纺织品和服装生产在欧洲有一定的地位,使其成为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最有利的平台之一。


中国家具企业进入欧洲有利平台——西班牙办公家具展


西班牙办公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会议室家具及布局、办公坐椅、办公桌、储存柜、文件柜及档案柜、 电脑系列办公家具配备、会议桌椅、办公环境设计等。2013年参展企业924家,来自80个国家45000名专业人士到访。仅一展占地就达5万平米,成为欧洲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之一。

毕尔巴鄂展览中心是一个提供人们会面,交流,沟通的场所。毕尔巴鄂展览中心是以创新的理念设计旨为参展商、参观者和公众提供最好的服务,以一个现代的、舒适的及多功能的综合型展览中心,可以满足观众的各种需求。








展会推荐:迪拜办公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