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印度牙科展云集世界牙科界“大咖”

印度牙科展云集世界牙科界“大咖”

24854 来源:去展网 2017-05-02 11:36:40

一年一届的印度牙科展将于12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印度牙科协会,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6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有超过万余名专业观众以及近500家企业前来参展。

随着当今印度经济日新月异变化的发展壮大,全球的牙科商人都开始把方针瞄向此国的牙科市场,都想在这里拓荒属于一片自己的天空。这已成为一种不可阻挠的趋势。印度不断加强牙科方面的教育。印度有多达24家牙科大学,每年招生量在1400到1500左右。很多牙科大学颁发结业证书。到2014年为止,印度政府将投入50亿卢比来发展此职业,使本国成为全球健康保养职业的模范。一起,口腔健康保养也得到了极度的注重。这意味着在这一职业的贸易合资公司或个人出资将会极大的增加,印度牙科市场增加迅速。2014年印度的牙科保健服务市场到达了5.12亿美元,未来几年牙科商场复合增加率将到达32%。

印度牙科展云集世界牙科界“大咖”


本届印度牙科展的展出范围包括了牙科实验室用设备和仪器、牙齿修复材料、颌面外科专用器械、牙科技工材料、X光影像产品、抛光材料、牙科综合治疗椅和牙科用一次性耗材等。 上届印度牙科展参展商共计359家。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德国、瑞士、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荷兰、中国等13个国家,展会现场面积达6000多平米,专业观众10000多人。

印度牙科展是印度牙科协会举行的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牙科用品展。对于国内外牙科类展商而言,该展会是一个开拓印度市场的极佳平台。它出现了牙科领域不一样种类的广泛科学效果,云集了最新的技术和研究项目。在展会上,印度国内外最杰出的牙科用品企业与买家交流信息,共享科技效果。

展会推荐:美国芝加哥牙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