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坦桑尼亚汽配展见证中坦关系良好发展历程

坦桑尼亚汽配展见证中坦关系良好发展历程

23116 来源:去展网 2017-05-02 10:26:39

一年一届的坦桑尼亚汽配展将于8月中旬左右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EXPOGROUP WORLDWIDE,展馆位于达累斯萨拉姆钻石朱迪亚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中国于1961年12月9日与坦噶尼喀建交,1963年12月11日与桑给巴尔建交。坦、桑联合后,我国自然延续与坦、桑的外交关系,将1964年4月26日坦、桑联合日定为与坦桑尼亚建交日。建交以来,中坦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中国从1964年开始向坦提供各种援助,主要援建项目有坦赞铁路、友谊纺织厂、姆巴拉利农场、基畏那煤矿和马宏达糖厂等。中、坦互利合作始于1981年,目前共有40多家公司在坦开展劳务承包业务。2012年,双边贸易额24.7亿美元,同比增长15.2%,其中我出口20.9亿美元,进口3.8亿美元。中方主要出口机器设备、车辆、日用品等,主要进口木材、剑麻纤维、生牛皮和海产品等。


坦桑尼亚汽配展见证中坦关系良好发展历程


坦桑尼亚汽配展主要的展品范围包括车内娱乐及音箱系统和设备、汽车加工产品、加油站设备、电池电源、乘用车、商用车、摩托车、车身部件、轮胎、汽摩配件、零部件、汽车修理保养产品设备、润滑油、车轮、空调制冷、汽车装饰、刹车系统电子机械系统、发动机、工具、涂料、安全系统、摩托车配件等2015年的展会上吸引来4,565位采购商,其中85%的与会者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

2011年11月,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访坦,并与坦召开两国经贸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双方签署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2012年3月,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访坦,双方签署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2012年9月,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访坦,双方签署了农业、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合作文件。2013年3月,习近平主席对坦进行国事访问,双方签署了基础设施建设、能源、通讯、农业、投融资、进口商品检疫等多个政府间以及企业和金融机构间合作文件。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柬埔寨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