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巴西电子元件展有利开拓南美各国电力市场

巴西电子元件展有利开拓南美各国电力市场

19706 来源:去展网 2017-04-30 14:15:58

两年一届巴西电子元件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西电子协会,展出场地位于55000平米的圣保罗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65000名观众和近700家展商光临。


1493532660489938.jpg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面积、人口、经济总量均居南美首位,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巴西圣保罗是南美洲重要博览会及巴西核心经济的中心城市,尽管人口只占了巴西总人口的11%,但四分之三的巴西高尖端技术公司集中在这里,近50%的巴西产品产于这里,尤其是资本品和耐用消费品处于领导地位。圣保罗现代博览集团有着完善的分支机构,为在圣保罗举办的所有博览会提供成功的基础和保障。

巴西电子元件展的展品主要包括有电源、变压器、电池、封装工艺、电子设计、检验检测、组件和辅助系统、半导体、传感器和微系统、印刷电路板和其它电路板、联结工艺、继电器、线缆、开关、无源元件等。2015年展会有来自17个国家630家参展商共赴盛会,专业观众达到55000名。展会规模达到了63000平方米。91% 的参展商及88% 的参观者对此次展会表示满意,并有62%的参观者有意向或决定购买产品。

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参加巴西电子元件展对扩大展品宣传,开拓南美各国电力、电子元组件,电子生产设备及光电技术市场非常有利。

 

 






展会推荐:韩国电子展    泰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