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南非电力展:南非发电量占全非三分之二

南非电力展:南非发电量占全非三分之二

2632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9 14:12:18

一年一届南非电力展将于明年3月底在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举办为期2天的盛会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南非特兰展览集团。预计会展期间将吸引超过30000万名客商以及30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1493446055936379.jpg


南非是非洲第一电力大国,发电量占非洲的三分之二,是南非电力联盟的成员国和非洲主要的电力出口国。据南非国税局统计,15年1月南非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0.5亿美元,下降17%。其中,南非对中国出口6.5亿美元,下降34.4%,占南非出口总额的11.1%,减少2.7个百分点;南非自中国进口14.1亿美元,下降5.6%占南非进口总额的17.8%,上升0.6个百分点。南非对中国的贸易逆差7.6亿美元,增长49.9%。中国是南非最大贸易伙伴,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贸易伙伴,同时是南非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本届南非电力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输配电设备电力施工工具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低压电器及建筑电气以及、天然气开采与利用,太阳能加热设备等。上届展会现场面积达14000平米,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300家展商以及25000多位观众到场。

矿产品、机电产品和运输设备是南非进口的前三大类商品,时值南非电厂建设进入高峰期,上南部非洲电力项目招标在即,短期电力项目及大型水电站建设需求迫在眉睫,政府扩大投入,当下南非与南部非洲电力供应紧张蕴藏的各种商机对中国商家来说将是一次不可错失的市场机遇。

 







展会推荐:智利电力展    印尼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