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大连汽车工业展重振东三省工业制造能力

大连汽车工业展重振东三省工业制造能力

2186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9 14:12:19
2019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9-08-14 ~ 2019-08-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大连汽车工业展将于8月17至21日正式举行,该会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大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馆位于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各界专业人士50余万人次。


1493446085785013.jpg


大连是中国北方最重要的港口、工业、贸易、金融和旅游城市。大连市是我国最早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是我国外商投资企业、境外公司和金融机构设立常驻机构最为集中的5个城市之一。各类国产车、进口车、汽车零部件在大连具有广阔市场,并影响对东北其它地区的汽车市场及汽车消费。 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大连市人民政府直接参与、策划、发起,精心培植的全市重要品牌展会之一,在全面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把大连打造成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推进“四个基地”建设的过程中,正在加快大连国际汽车专用码头和大连汽车零部件加工基地的建设。

本届大连汽车工业展的展品范围以各种汽车工业新能源、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汽车总成及零部件汽车制造设备、汽车维修保养设备汽车改装装饰品等汽车用品为主。2005年的第十届展览会,有来自国内、外的426家厂商参展,展示面积8万平方米,展出各种车辆660台。4天半的展期中,参观洽谈人数达30.1万人次,现场销售及订购汽车3430台

德国大众和中国一汽共同投资1.5亿欧元,设计年产30万台发动机等一系列世界顶尖汽车产业项目已开工建设。大连市政府力求通过展会,吸引更多的汽车产业项目落户大连,同时为国内外的汽车及零部件厂商提供更广阔的市场。







展会推荐:底特律汽车展    银川汽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