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俄罗斯包装展为我国包装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俄罗斯包装展为我国包装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1693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9 14:12:21

一年一届俄罗斯包装展将于今年6月20至2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莫斯科MVK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预计现场面积将达23000平米,观展人数2万余名,参展企业500多家。

据统计,俄罗斯包装机械商场容量为每年50亿至70亿美元。其间,俄罗斯制造商约占20%,主要出产半自动化的设备,目前没有有才能满意俄罗斯包装职业的全体需要。这些年,俄罗斯调整机械、开展出产日趋变成经济生活的干流。塑料加工机械、印刷机械、食物加工机械、包装机械的商场日趋升温,这些设备俄罗斯本国的出产供给才能非常单薄,因此,俄罗斯食物、饮料、医药、化妆品、纯化工商品以及别的职业中不只包装设备、包装容器需要很多进口,包装资料也需要进口。俄罗斯包装设备需要商场商机无限,这给我国包装公司带来了极好的对俄交易开展时机。

俄罗斯包装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包装生产原料及半成品类、包装材料类、辅助包装产品类、包装机械及设备类、包装产品生产加工机械及设备类、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类、纸箱机械类、包装产品装潢机械及设备类、服务设备类、自动化设备类、起重及传输机械类、仓储及物流类、相关包装公司和组织提供的服务等。上届展会来自俄罗斯及全球55个国家的18028名业界专家前来观展;来自29个国家的515家公司前来参展,其间世界展商占26%

历经21年的开展,俄罗斯包装展现已赢得了杰出的世界名誉,每年都招引了数万名来自俄罗斯和世界的包装专业人士。主办方MVK在2010年末变成ITE集团一员,使该展的组展才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该展现已赢得了杰出的世界名誉,每年都招引了数万名来自俄罗斯和世界的包装专业人士。







展会推荐:埃及包装印刷展   德国多特蒙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