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驾驶习惯不同,秘鲁零配件市场不容忽视

驾驶习惯不同,秘鲁零配件市场不容忽视

2331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8 14:24:33
2022秘鲁利马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2022-07-08 ~ 2022-07-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秘鲁汽配展将于明年3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Target Comunicaciones S.A.C.,展馆位于秘鲁利马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人次,展商数量百余家。


驾驶习惯不同,秘鲁零配件市场不容忽视


秘鲁国内现有的汽车保有量为150万辆,在维修市场中零配件有45%由台湾供应商经营(以台湾在大陆采购后转手南美市场的模式供应到南美市场,仅有5%由大陆直接出口进入秘鲁市场,而直接从中国零配件生产厂家采购可降低高达30%的成本费用秘鲁市场每年约有20万辆(年限在大部分在10年到15年)流入。由于驾驶习惯不同,二手车进入秘鲁均需改动,改动所需的零配件量不容忽视。

本届秘鲁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汽车用品、零部件及系统、配件、维修及保养、管理与服务等;秘鲁市场上,各类新车也以每年约10万辆速度增长,与二手车总计约20万辆的年增量。新车零部件更换需要5年,5年之后新旧车零部件销售总增量(加上二手车需求)将达至30%。 

我国企业产品良多,可以同时满足秘鲁汽车零配件经销商、进口商的采购成本降低及品种繁多的零配件供应需求。《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于2010年3月1日起实施,成为我国达成并实施的第8个自贸协定(含内地与港澳CEPA)中秘两国将携手进入“零关税时代”——双方60%以上的产品将立即享受零关税待遇。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