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展得到马国各大政府部门全力支持

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展得到马国各大政府部门全力支持

2658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8 10:58:33
2024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展将于5月10日-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TDH Exhibitions LTD,展出场地位于吉隆坡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数千人次,参展企业数十家。

作为亚洲最具活力的国家,吉隆坡是重要铁路项目的理想场所。多项主干线进行升级,地铁、高铁线路也在紧张的建设当中。马来西亚MRT项目(即马来西亚捷运线),吉隆坡轻轨安邦线(Rapid KL Ampang Line)、格兰那再也线(Rapid KL Kelana Jaya Line)扩线升级。目前,马来西亚多项高铁计划已提上日程。全长300公里的新加坡-马来西亚高速铁路计划,预料耗资200亿至300亿令吉(约80亿至120亿新元)兴建。


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展得到马国各大政府部门全力支持


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展的展品范围包括轨道施工,土木工程,信号与通信技术, 列车控制系统和设备,轨道安全设备,站台设备,轨道和基础设施维修车辆;客运信息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智能卡技术,数据处理和办公系统,客运计数系统等。2014年的首届展会吸引了近60家参展企业,参展面积2400平米。展会期间接待专业观众1800名,同期会议有来自政府、铁路运营公司的近160名行业专家参与调研。

马来西亚轨道交通展自举办伊始就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马来西亚交通运输部和国家铁路局、马来西亚国营运输公司及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使其成为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地区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铁路行业展会。是交流铁路行业最新资讯的绝优良平台。







展会推荐:广州道路展   北京道路运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