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马来西亚电力展重视可再生能源和混合动力

马来西亚电力展重视可再生能源和混合动力

22786 来源:去展网 2017-04-28 10:11:34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电力展将于明年3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Overseas exhibition services ltd,展馆位于吉隆坡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约500家。

随着马来西亚2020年向中等收入国家开展的趋势,人均动力消耗也从2010年的1100千瓦时增长到2014年的4460千瓦时。国家整体动力消耗也保持平均每年5.1%的规律且安稳的增长。实际动力需求估计从2015年的169亿瓦特增至2020年的203亿瓦特。但马来西亚动力供不应求,2015年储量低至30%。马来政府计划到2020年通过新建13座发电站并扩展3座现存电站来增加100亿瓦特的储量。当然动力储量的增长主要趋向可再生资源,由于马来政府许诺与2005年相比,2020年要减少40%的碳排放量。


马来西亚电力展重视可再生能源和混合动力


马来西亚电力展的展品范围包括自动化及操控体系/设备,生物动力,生物燃料开发,生物量,建筑效劳及科技,电缆及母线,连接器/开关,操控体系/LED信号/显示仪,电器/电子配件,电器安装设备,电力传输等。上届展会的参展商共有450家,分别来自于35个不同的国家,其中还包含中国,德国,新加坡,中国台湾以及英国的国家团。

水力发电在非矿藏燃料发电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到2022年6个新水力发电站投产,占发电总量4%。其间具有重要意义的比如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再生动力走廊(SCORE),估计可发电200亿瓦特。马来西亚电力展是针对发电和电传输的标志性展会,将聚集于现下所有呈现的动力发电办法,更多重视可再生动力和混合动力的重要性,响应政府提高非矿藏燃料发电份额的号召。







展会推荐:越南电力展   肯尼亚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