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澳大利亚家纺展:中国纺织品与日本电器齐名

澳大利亚家纺展:中国纺织品与日本电器齐名

2625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7 14:19:58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家纺展将于11月中旬在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商务部。届时预计将吸引来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到场。

澳大利亚对该地区市场辐射作用明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承认了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这将是极大便利的双边贸易。澳大利亚是纺织服装的净进口国,其纺织服装消费的70%依靠进口;澳大利亚、新西兰对中国生产的纺织服装从无配额限制;中国生产的纺织服装在澳大利亚的声誉也很好,与电器的“日本制造”齐名。这些优势都使得澳大利亚成为中国行业企业值得开拓的海外市场之一。

澳大利亚家纺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刺绣、花边、衬里、衬布、各类床上用品、厨卫用纺织品、窗帘布艺及相关面辅料等;前几届展览中,家纺产品、装饰布、纯毛面料、各类鞋帽、休闲服、晚礼服、毛巾制品等较受欢迎。


澳大利亚家纺展:中国纺织品与日本电器齐名


澳大利亚是大洋洲及南太平洋地区的经济龙头,人口2000万,年人均GDP约2.7万美元,经济保持了14年的连续增长,澳元对美元的汇率持续上升,刺激了澳大利亚的进口。鉴于前几届的成功和这些对澳贸易的有利因素,澳大利亚家纺展将吸收前几届的经验,在澳大利亚继续加强对专业客商的邀请和新闻媒体的宣传,使展会得以更加成功的召开。 







展会推荐:美国纽约家纺展 美国亚特兰大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