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肯尼亚电力能源展意在提高该国农村用电普及率

肯尼亚电力能源展意在提高该国农村用电普及率

22456 来源:去展网 2017-04-27 13:28:39
2019肯尼亚电力展览会

2019-07-25 ~ 2019-07-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肯尼亚电力能源展将于6月10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Group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内罗毕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肯尼亚是一个典型的发展中国家,是一个日照充足的国家,更是一个电力供应严重不足的国家。肯尼亚有75%人口从事农牧业,且农村地区电气化进程缓慢,肯尼亚当地很多农民还买不起电,或者居住在电力没有普及到的地区。于是很多新能源公司瞄准了肯尼亚农村太阳能电力市场。在未来时间内,肯政府将主要致力于电力设施的改造。肯尼亚的电力设施老化现象严重,在输电中损耗严重。


肯尼亚电力能源展意在提高该国农村用电普及率


肯尼亚电力能源展主要将会展示的内容包括各种智能电表、水表和气表、电站设备、电网系统、直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风能、太阳能光伏等。2016年的展会来参加的展商和观展人员将比上一年度多20%

我国进出口银行在肯援建2个项目,以是输变电线路改造,另一个是由华为公司承揽的农村电信网改造项目。肯政府对外招标主要是电力改造标,但要求外国企业与当地有资质的承包商合作。招投标制度比较规范化。但是如果是私人业主的标,中标结果就由私人业主决定。在这面主要是房屋建设比较多。而当前肯尼亚主要靠水利发电来满足电力需求,发电成本一直在攀升。肯尼亚把改变发电方式的限期设定为2017年,该国加大了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力度,以期取代价格高昂且有害环境的木炭、木柴、煤油等能源。







展会推荐:科威特能源展     黎巴嫩电力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