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强强联手,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展,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9月同期举办

强强联手,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展,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9月同期举办

21169 来源:去展网 2017-04-27 10:56:13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为了深化发展酒店用品行业与进口食品行业,让两大行业获得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发挥更强大的资源优势,3月16日,由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和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发起的进口食品行业与酒店用品行业春茗交流会暨HOSFAIR + FHW CHINA联合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是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华展是拥有十余载酒店用品展办展经验的专业会展公司,双方的友好互惠合作,无论对于进口食品领域,还是在酒店用品领域,都将开创双赢的局面。


强强联手,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展,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9月同期举办


今年,HOSFAIR将联手华南地区专业的国际食品展FHW CHINA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共同于9月8-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随后,广州世展米兰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文文女士向大家介绍了FHWCHINA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的大致情况,FHWCHINA作为从意大利米兰引进的品牌食品展,是华南地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进口食品展览会。值得一提的是,由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特色食品饮料(广州)展览会”也将同期在3.1号举办,该展旨在展出和推广中国特色食品,届时,各省市及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加工产品将同时展出。

2017年首次HOSFAIR与FHWCHINA双展合并,展会总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海内外酒店用品及食品企业同聚一堂,带来更多厨房餐饮设备及用品、酒店家具、客房布草用品、酒店智能产品等酒店设备及用品,以及新鲜优质的食品、食材,及葡萄酒、啤酒、咖啡等饮品元素。同时,现场还将举办多场咖啡杯测大赛、咖啡冲煮大赛、调酒大赛、世界美食文化节,进口食品高峰论坛等赛事及活动,为广大酒店用品采购商、美食爱好者带来精彩非凡的美食盛宴。

佳酿配名杯,才能尽数散发它的甘醇芬芳,正如今天两大行业协会的合作,相互配合,共赢发展,一定能创写未来发展的新篇章。而HOSFAIR与FHW CHINA强强联手,相信中国特色食品饮料(广州)展览会将在今年9月8-10日带给大家丰富的进口食材,为广大参观商、采购商带来更钜惠的美食采购盛宴!







展会推荐:新加坡食品展   新加坡酒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