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义乌珠宝展:义乌流动着许多身价上千万的“隐性富豪”

义乌珠宝展:义乌流动着许多身价上千万的“隐性富豪”

2727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6 15:50:13

一年一届的义乌珠宝展将于4月底至5月初举办持续5天的盛会,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义乌市华展会展有限公司,展馆位于义乌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客商流量12万人次,展商数量1600多家。


1493192822992724.jpg


义乌地处浙江中部,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和亲和力的新兴商贸城市,市域面积1105平方公里,全市总人口170余万,其中常住义乌外来建设者110多万,城市综合发展水平名列全国百强县市第12位,城市竞争力位居浙江省县级市首位,被列为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全国首个国务院批准的县级综合改革试点城市。 义乌是国际性小商品流通贸易中心,小商品市场经营面积400万平方米,经营商位6.2万余个,汇集了16个大类,4202个种类,33217个细类,170万种单品,日贸易客流量20万人次。

本届义乌珠宝展将向观众们展示的产品包括翡翠玉石类、钻石宝石类、黄金制品类、流行饰品类以及精致生活展示区等;2011年,第三届中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2200多个,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500多家企业参展,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1.8万名观众,其中参会贸易团队85个。据行业分析,到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其中珠宝首饰销售总额、出口总额居世界第一位。义乌是一个神奇的地球村,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市场,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第一大市场。义乌流动着许多身价上千万的“隐性富豪”;义乌,面对高档消费品,义乌一年的消费总量不下于5亿元;义乌是中国最奢华的汽车俱乐部;许多世界顶级品牌,如卡地亚、巴利、施华洛世奇等已在义乌开设特约零售商店。







展会推荐:印度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