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沙特水处理展:中东地区人均占水量不足全球5分之1

沙特水处理展:中东地区人均占水量不足全球5分之1

2350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6 15:50:12

一年一届的沙特水处理展将于5月9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沙特水电部,展出场地位于阿尔沙利亚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近400家。


1493192888309903.jpg


利雅得,作为沙特水电工业的心脏地带,也随着利雅得的人口以每年5%以上的速度增长,用水量也随之大幅增加。沙特政府制定了发展淡化水的长远规划,加快淡化水厂的建设,以保障城市乡村的工业和居民用水。海湾地区水处理及海水淡化业不断发展,未来十年里将会有数百亿美金的投资款项涌入海湾市场。沙特是世界上最大的淡化水使用国。如今,这一行业已经成为沙特的热点话题。

本届沙特水处理展的展出内容包括有各类饮水机、纯水机、净水器、超滤净水机及其配件、水能-水利设备和技术、水处理药剂、臭氧、紫外线等水净化设备及技术、阀门、泵、管件、水表、密封件及各类给排水装置、水景工程与泳池系统等。2015年展会共吸引了338家参展商,比上一年增加了13%, 总共吸引了10000多名专业观众。

由于城市离海岸较远,最近的海岸波斯湾也在500多公里外,供应城市的淡化水厂都设在海岸附近,再用几百公里的管道长途运送到利雅得城。 中东地区严重缺水,人均占水量(1200立方米)远低于世界人均水平(7000立方米),但同时由于气候炎热、工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国家对水电消费的大量补贴,阿联酋和其他海湾产油国是世界上水和电力消费最高的国家。







展会推荐:越南水处理展   韩国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