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重庆汽配展:搭建国际性的动力总成技术商务平台

重庆汽配展:搭建国际性的动力总成技术商务平台

1719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6 14:15:36

一年一届的重庆汽配展将于明年3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汽车装备创新联盟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商务委员会,地点位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3万多名专业人士以及200多家企业参加。


1493187306487830.jpg


近年来,国民对汽车需求的激增,交通运输业快速发展,我国汽车企业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但同时也造成了较严重的环境污染。随着机动车对能源及环境带来的压力与日俱增,相应限制能耗及排放的法规不断加严,2016年1月1日,新的《中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正式施行,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无论是整车厂商、变速箱、发动机生产企业,还是排放控制技术的生产厂商,都需要加大对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创新和实际应用,推动企业改进动力系统,但同时也开启了创新的新途径。

本届重庆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类、附件、冷却系统、进气系统、排气系统、供油系统、发动机悬置、发动机线束控制单元、增压机械、制造工艺与专用装备、金属加工设备、检测试验设备仪器等。上届展会超过3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将到达现场参观、洽谈。并将举办多场高水平的会议论坛。

依托重庆这个全国最大的汽车产业基地,以及四川、陕西、湖北、广西等中西部地区蓬勃发展的汽车产业所激发的庞大应用市场,搭建一个国际性的动力总成技术展示合作商务平台,实现汽车产业在动力系统上运用更为成熟的技术路线和解决方案,特此同期举办重庆汽配展。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布扎比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