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美国太阳能展——“得美国市场者得天下”

美国太阳能展——“得美国市场者得天下”

2152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6:35:14
2025美国加利福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4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太阳能展将于7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旧金山莫斯康展览公司,展馆位于旧金山莫斯克尼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3万多观众以及6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1493109168864857.jpg


加利福尼亚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市场,根据德国调研机构EuPD最近的分析,美国太阳能发电量增速比预期速度快。2012年,美国太阳能发电量将增加3.3吉瓦以上。国际能源署预计,到2017年,全球太阳能发电量将达到230吉瓦,比2011年增长近230%。因此,很多人对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加利福尼亚和硅谷是美国太阳能产业的中心,全美太阳能发电设备的三分之一都汇聚在此。此外加州和硅谷的风险投资商和新兴企业数量也比其他地区多。加州和硅谷的潜力无限,而他们也有世界上最好的太阳能市场。 

本届美国太阳能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含PV电池片与组件,PV系统平衡(BOS),PV配件、追踪与安装系统,PV应用,PV生产设备、材料与配件,ST制造机械与设备,ST光热技术,ST应用等。上届展会共有26000名观众以及600多家展商到场。

从全球太阳能光伏市场规模来看,美国将为为全球第一大太阳能光伏市场。加州仍然是美国主要的光伏系统市场,“得加州者得美国市场,得美国市场者得天下”。





展会推荐:土耳其太阳能展   泰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