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印尼电力照明展:印尼节能灯管80%靠进口

印尼电力照明展:印尼节能灯管80%靠进口

23820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6:35:15

一年一届的印尼电力照明展将于5月18日至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尼国际,展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500多占参展企业以及15000余专业观众到场。


1493109258369902.jpg


稳定的政治环境、近2.5亿的人口规模使印尼成为世界第三大人口国家及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在G20国家当中,印尼的经济增长速度仅次于中国和印度,位列世界第三。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2011年印尼以6500亿美元的生产总值,实现了2011年增速6.3%的预期。而印尼同时又是东南亚的缺电大国,全国用电普及率仅为56%,电力需求年均增长10%—15%。为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印尼政府决定从2006年到2015年投资413.7亿美元进行电站和电网建设。并投资263.6亿美元用于建设装机容量3424.4万千瓦的电站项目。 

印尼电力照明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各类电子元器件、机电元件、无源元件及半导体产品、电工及电机工程、低压电工设备及器材、LED照明,LED路灯/隧道灯、LED户外/室内照明等。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395家参展企业参展,另外有台湾地区、新加坡以展团的形式出席此次盛会。

据印度尼西亚灯业协会(Aperlindo)表示,目前LED照明灯具约占印尼电灯市场销售额约10%,未来潜力巨大。而印尼市场节能灯管及灯泡销售量约达到3.2亿套,其中印度尼西亚仅生产约20%,约80%靠进口!而据海关数据显示,我国2015年对印尼照明产品的出口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







展会推荐:印度LED照明展      阿联酋电力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